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公司培训期间20多人食物中毒 曾吃过路边摊的小吃!

公司培训期间20多人食物中毒 曾吃过路边摊的小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4 14:4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根据相关报道得知,近日一家美容公司在培训期间出现20多人食物中毒,仅在培训三天内就纷纷住院治疗,上吐下泻拉肚子,很明显的食物中毒现象...根据调查,公司内员工在培训期间曾吃过周边路边摊的小吃,疑似是吃了这些小吃导致食物中毒!

近日,一家美容公司在济南长清区一家酒店集中培训,培训到第三天,也就是8月13号凌晨,20多人集体出现食物中毒。闪电新闻记者调查了解到,食物中毒原因疑似和食用小吃摊食品有关。

8月13号下午,闪电新闻记者来到济南长清区人民医院和长清中医院,见到了多名食物中毒患者。其中一名患者称,他们来自一家美容直销公司,公司组织全国接近300人来长清培训。昨天培训到第二天,全体培训人员在酒店吃完饭后,培训到很晚,不少人外出到酒店附近的小吃街吃了一些小吃。8月13号凌晨,陆续有大约20多人出现上吐下泻拉肚子的情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