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中国已是崛起醒狮 支付宝、共享单车已被全世界熟知 对各国影响巨大

中国已是崛起醒狮 支付宝、共享单车已被全世界熟知 对各国影响巨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5 10:00编辑:2551286548
分享:

近年来中国越来越受各国关注,比如支付宝,淘宝,共享单车等等一系列的新兴产品都受到各国关注,甚至推动了经济的发展,从前段时间新加坡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就能看出中国对各国的影响,这不就单是支付宝就受到各国的重视,带动经济的发展,看来我国是在不断变强大,不断向前发展。

日前,新加坡媒体发表了一篇叫《当狮子睡醒》的文章,讲诉了作者在新加坡从细微之处感受到中国的崛起。

文章称,东南亚国家已经没有人怀疑中国崛起的事实,从支付宝、共享单车这些生活细节,就可以看到,中国的技术创新正在影响周边国家。

就从搭出租车这个细节就可以发现,虽然新加坡司机不认识马云,但却知道支付宝。在新加坡,你没有带零钱也可以使用支付宝付费。支付宝带给我们的便利,大家有目共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