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中国已是崛起醒狮 社会民生已经相当富裕!

中国已是崛起醒狮 社会民生已经相当富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5 11:2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我们都知道, 中国是一个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世界第一贸易的大国!今日,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登记者戴庆成的《当狮子睡醒》一文中提到,中国已是崛起醒狮,社会民生已经相当富裕!引得无数国人自豪!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8月8日刊登记者戴庆成的《当狮子睡醒》一文,记述了他在新加坡从细节之处感受到的中国对周边国家的影响。文章摘要如下:上个月月底,我返回新加坡总部开会,在当地逗留了三天。虽然时间匆促,但由于距离上次到新加坡已有四年光景,反而更强烈地感受到中国崛起对周边国家的影响。

一个小细节是:从酒店搭出租车去公司途中,车上安装了支付宝供乘客付费,于是我好奇地问司机:“你知道马云是谁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