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杀鸡获“鸡宝” 所谓的“鸡宝”真的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吗?

男子杀鸡获“鸡宝” 所谓的“鸡宝”真的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5 11:3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作为一个无肉不欢的“食肉动物”来讲,你的餐桌上是不是每餐都要有一到肉菜?而鸡、鸭、鱼几乎是家庭中最常吃到的日常配菜!近日,网曝一男子杀鸡获“鸡宝”,售卖价格达到30万!那么, 所谓的“鸡宝”真的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吗?赶紧来看看吧!

据南宁电视台《新闻夜班》报道,大家都听说过牛黄,那鸡黄您有没有听说过呢?鸡黄也叫“鸡宝”,民间就传说这种东西非常罕见,有药用价值,所以价值连城。而家住南宁市仙葫大道的韦先生就爆料说,他在杀鸡时意外地发现了一块疑似“鸡宝”的东西。

据悉,几天前,韦先生从南宁回都安老家探望父母,见到儿子回来,韦先生的父母喜出望外,就杀了自家养的一只土鸡,打算让韦先生补补身子。结果在处理鸡内脏的过程中,韦先生发现这只鸡的肚子里有一块金黄色疙瘩一样的东西。

这是不是传说中的“鸡宝”?它又有什么用?韦先生赶紧用手机上网查了一下,同时将这块疑似“鸡宝”的东西拍了照,发到网上向网友询问。让韦先生没想到的是,照片发到网上后,韦先生的微信就热闹了——不断有上海、广州等地的人添加韦先生的微信,要求收购这块所谓的“鸡宝”。

韦先生和其中一位自称某科技公司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韦先生的这块东西他们已经找了老师确认过,确实是“鸡宝”,而且这块的品级还不低,韦先生走运了。对此,韦先生将信将疑,但其他求购这块“鸡宝”的人几乎众口一词,都说韦先生的这块“鸡宝”是比较好的,可以卖上百万元,低的也得六七十万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