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北京街头出现“共享马扎” 是追潮还是蹭热?

北京街头出现“共享马扎” 是追潮还是蹭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5 11:5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尽管近些年关于共享单车的褒贬新闻层出不穷,但是只要是跟“共享”贴边的东西还是有它一定的热度在的!昨天刚听说了“共享宝马”的消息,近日, 北京街头又出现了“共享马扎”,立即引发北京大妈的关注!此举, 是追潮还是蹭热?亦或是企业推广营销??这大大的二维码、广告字体...

8月13日上午,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地铁长虹桥北站出现了“共享马扎”,随即引发网友热议,“马扎也能共享?”“怎么收费?”“如何使用?”

当天下午,北青报记者来到了该网友说的长虹桥北公交站发现,公交站旁摆放着几把颜色不同的马扎,与普通马扎无异,不同的是每个马扎向上的布面上都印有一个二维码,并且在凳沿处标有“共享马扎”几个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