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纽约地铁中一白人男辱骂威胁华裔女:“不滚出美国就杀光华人”!

纽约地铁中一白人男辱骂威胁华裔女:“不滚出美国就杀光华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5 12:1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根据相关报道得知,近日在纽约地铁中发生一起种族歧视的事件,事件中,一白人男辱骂威胁华裔女:“不滚出美国就杀光华人”!而根据相关调查得知,这名女子并非真正的华裔同胞,但是从视频中这名白人男子对华人的恨意和辱骂威胁来看,对中国人的歧视感觉非常浓烈,引发争议!

据美国《世界日报》消息,该不愿具名女子当地时间11日表示,8日下午3时她在布碌仑U大道往曼哈顿方向的车上,身旁一名白人男子猛盯着她看,“我马上察觉他不怀好意,就算不是色瞇瞇眼神,但一直盯着我看,感觉很不舒服”。

该女子要求对方别再看她,白男却狠瞪着她开骂,说“中国人凭什么不让我看,赶快滚出美国”。

该女子质问对方,“你叫我中国人?我不是中国人,这也是我的国家,我是白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