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好友蹭吃蹭喝报警 同窗好友竟是犯罪嫌疑人

好友蹭吃蹭喝报警 同窗好友竟是犯罪嫌疑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9 16:11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都说朋友之间要共患难,在好友家住几天也是很平常不过的事情了,而近日,在东新公安分局茶棚公安检查站接到一个奇怪的警情,报警人匿名反映:其家中住了两个陌生男子,一直不肯离开,警方经过了解,这名好友竟然是犯罪嫌疑人。

儿子好友来家借宿8天,蹭吃蹭喝不说,还频频昼伏夜出,引起其父怀疑报警。结果警方上门调查发现,这个好友是逃犯。

8月8日11点,民警方凯了解到,报警人系房主,是个60多岁的老爹爹,他儿子在8月1日带了两名陌生男子回来,住在他们家。平时,这两人昼伏夜出,声称出去找工作,但一个多礼拜过去了,他们既没有工作又蹭吃蹭喝,老爹爹心生不满,于是只好求助于民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