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进校戒网瘾死亡 再次见面儿子躺在殡仪馆

进校戒网瘾死亡 再次见面儿子躺在殡仪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9 16:30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如今电商时代,众多青少年也是沉迷于网络游戏无法自拔,据悉,近日在安徽一位男孩因为爱上网,被父母送到了封闭式的特训学校校。校方承诺用心理疏导、体能训练等方式帮男孩戒网瘾,绝不会体罚,结果不到48个小时,孩子就送命,究竟怎么回事呢?

阜阳市临泉县一名18岁男孩因为爱上网,家长把他送到了庐江县的一家戒网瘾的封闭式特训学校。校方承诺用心理疏导、体能训练等方式帮男孩戒网瘾,绝不会体罚。男孩来到学校不到48小时,校方通知家长称男孩不行了,已经被送到医院。当家长赶到时,男孩已经死亡。据家长反映,男孩的遗体上遍布伤痕,鼻子、嘴里还有血。目前,该特训学校因非法办学已经被查处,而学校的负责人也被警方控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