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深夜打车均被拒载 出租车难打网约车难叫

深夜打车均被拒载 出租车难打网约车难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2 15:57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生活中我们免不了要在深夜打车,而近日,一位女子在深夜打车40多分钟,结果20多辆出租车均在询问完目的地后径直离开,无奈之下,这位小姐用手机拍摄了一段1分多钟的视频,上传至网上,一时之间引发舆论关注。

陆家嘴深夜打车难的问题由来已久,相关部门也曾展开针对性整治行动,甚至学习机场的管理模式,设置了两大出租车扬招点,但记者调查发现,游客扎堆的陆家嘴,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再配上复杂的交通情况,虽然有着对出租车极大的需求量,但很多的哥并不愿意特意来此营运。与此同时,一些违规出租车却开始聚集于此,拒载、议价现象屡屡出现。陆家嘴地区深夜打车难现象似乎成了难以解决的顽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