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坚强妈妈顺产宝宝 四肢残疾妈妈勇敢产子

坚强妈妈顺产宝宝 四肢残疾妈妈勇敢产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2 16:35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生活中我们每时每刻都有很多的病人,每时每刻都有新生儿出生,最近一个没有四肢的人在医院顺利生下了一个小宝宝,这个小宝宝很顺利的出生,顺产确实让我们觉得很不可思议,伟大的妈妈,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个妈妈的具体情况吧。

没有双脚和手掌,武汉新洲女子林琼敏于8月8日顺产生下一名健康男宝。楚天都市报记者王永胜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郑晶晶通讯员周建跃温红蕾七岁时因血管类疾病无钱医治,34岁的武汉新洲区汪集镇女子林琼敏双腿致残,手指也大多坏死。但她仍坚强面对生活,不仅完成了大专学业,自己开电脑店谋生,还于最近圆了母亲梦——8月8日,她在省妇幼保健院顺产生下一名5.2斤重的男宝宝,成为幸福的母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