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家长追逐高端教育 “烧钱”教育就能捧出“高端”的孩子?

家长追逐高端教育 “烧钱”教育就能捧出“高端”的孩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3 18:15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相信众多父母都喜欢在暑假为孩子报众多补习班吧,而一个暑假花光父母一年积蓄这样的培养能成才么,去国外游学比在国内旅游高端,学习马术、高尔夫比打乒乓球、篮球高端?不少家长在“肯砸钱”追逐“高端”的同时,却有忽略了孩子需要的究竟是什么。

长追逐高端教育8月初,北京白领张洁琼花费5万元让三年级的儿子参加了时长14天的美国名校游学夏令营。张洁琼和丈夫的月收入加起来在2.5万元左右,每月固定还8000元房贷。

负担这笔游学费用对于这个靠“死工资”生活的家庭并不轻松。几天前,她在朋友圈晒出了儿子游学时的照片,并配文“这是儿子经历的最远的旅行,收获了知识,开阔了视野”。

在张洁琼眼中,很多关于教育的认知早已被等级化,并形成了一条“鄙视链”。“比如,大家会觉得小孩学习马术、高尔夫比打乒乓球、篮球高端,去国外游学比在国内旅游高端,念国际学校比普通高中高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