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北京整治大货车 严密控制货车违法上路

北京整治大货车 严密控制货车违法上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3 20:33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走在公路上,货车在我们的身边擦肩而过都让很多人躲避不及,据悉,近日在北京交管部门严密控制货车违法上路、尾气超标排放造成的空气污染,并防范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这一举动受到了市民的大力支持。

8月18日讯,高压整治一周,在处罚力度不减的情况下,每天的大货车违法处罚已从8月11日的2670笔下降到8月16日的2100笔。记者了解到,交管部门此次行动主要是为了控制

昨天下午三点半,一辆京A牌照的危化品运输车在通过京承高速主收费站之后,被交管和环保部门的执法人员引导进入了待检区。司机挂上空挡,一脚油门下去,排气管周围烟尘四起。收起了检测设备,市环保局机动车排放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仅用肉眼,就可以知道这辆车的排放不合格。”根据规定,这辆车将被罚款500元,处罚完毕后,该车需要尽快维修,修好之后要再次进行尾气检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