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瀑布现天价讲解员 特级讲解员的身份为专家教授?

瀑布现天价讲解员 特级讲解员的身份为专家教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3 20:45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我们去任何地方旅游,总会想到请几位讲解员来让自己了解更多,可是讲解员的价格也是不一,据悉,近日黄果树瀑布景区讲解员价目表显示,该景区讲解员共分为初级、中级、高级和特级四个级别,价格更是参差不齐,网友表示,这真的是天价。

游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特级讲解员的身份为专家教授,能否预约成功需要看对方时间。

网传的一份价格分别是每人讲解一次120元、150元、180元和1800元,在价目表右侧还附有讲解员的照片。

价目表显示,景区共有两名特级讲解员,备注信息显示,想要请特级讲解员做讲解需要提前七天预约。这两名特级讲解员照片下方的信息显示,其中一名女性讲解员名为娄昭,职务为教授,专业为地理学;另一名男性特级讲解员名为吴羽,职务同样为教授,专业为历史、人文学。

8月16日,北青报记者从黄果树导游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的确设有两名特级讲解员,价格为1800元一次,需提前一个星期预约。一名工作人员称,这两名讲解员为当地“名校教授”,相比普通讲解员,特级讲解员在讲解过程中会加入更多文学、历史、地理等知识的介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