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断臂小伙直播搬砖 陶津津:别人可以做的我也可以

断臂小伙直播搬砖 陶津津:别人可以做的我也可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6 16:00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近日一位24岁的断臂小伙成为了网红,拥有着众多的粉丝,为什么呢?小时候虽然灾难带走了他的双臂。尽管他也曾自怨自艾,也想过自暴自弃,但最终在家人和朋友的鼓励下,他重新站了起来,每天都会上传自己工作中的小视频,比如搬砖、推车等,很是励志哦。

陶津津的微信头像是他的工作照,照片中的陶津津穿着深色的衣服,面色黝黑,在一个建筑工地,用独臂推着一板车的红砖。

8年前的一场灾难,让当时只有16岁的陶津津失去了一只胳膊,回想起那时候的生活,陶津津已经相当平静,“当时整天不出门,暴瘦20多斤。”8月21日下午,陶津津告诉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如今,这个24岁的小伙儿是一家直播分享平台的“网红”,拥有将近80万的粉丝。在这个平台上,陶津津他也会在直播中和大家分享自己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事情,回答网友的各种提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