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员工劫持主管被毙 被强灌安眠药前说出银行卡密码

员工劫持主管被毙 被强灌安眠药前说出银行卡密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6 16:09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本都是上班的地方,却发生了血腥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悉,在黑龙江省大庆市,该市发生一起持刀劫持人质事件。目前,人质已经被成功解救,持刀男子被警方击伤后抢救无效身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据了解,23日18时许,大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新村某饭店员工郑某某持刀劫持饭店主管魏某某。指挥中心立即指派高新区分局和特警支队前往处置,郑某某情绪激动,以人质生命要挟民警开车将自己和魏某某二人拉走。为保证人质安全,民警开车按郑某某要求将二人拉到安达市。在谈判未果,人质身体多处受伤,有生命危险的情况下,19点30分,特警突击队员果断开枪,将郑某某击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人质被

中新网哈尔滨8月24日电 记者23日晚从黑龙江省大庆市警方处了解到,当日18时许,该市发生一起持刀劫持人质事件。目前,人质已经被成功解救,持刀男子被警方击伤后抢救无效身亡。

据了解,23日18时许,大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新村某饭店员工郑某某持刀劫持饭店主管魏某某。指挥中心立即指派高新区分局和特警支队前往处置,郑某某情绪激动,以人质生命要挟民警开车将自己和魏某某二人拉走。为保证人质安全,民警开车按郑某某要求将二人拉到安达市。在谈判未果,人质身体多处受伤,有生命危险的情况下,19点30分,特警突击队员果断开枪,将郑某某击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人质被成功解救。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延伸阅读

女子遭劫持 被强灌安眠药前说出银行卡密码

2016年12月30日5点多,金华市婺城区宾虹西路公铁立交桥旁的一石材市场,天色已有些昏暗。忽然,市场停车场,一辆白色SUV后备箱里,跑出一人,对方跌跌撞撞地跑向市场门卫保安处,央求对方赶紧报警,说自己被抢劫了。这是名女子,姓朱,今年52岁,金华人。警车呼啸而至,第一时间把朱某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医生鉴定结果是,朱某曾遭殴打,脸上有点肿,肋骨也断了一根,明显受到了很大的惊吓,情绪不稳,但好在没有生命危险,这让大家暗暗松了口气。

只是,刚刚过去的一个下午,朱某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