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买狐狸当宠物 奇臭无比引发父母无奈报警

男子买狐狸当宠物 奇臭无比引发父母无奈报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7 15:33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很多人喜欢往家中养自己喜欢的小宠物,小猫小狗的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你听过养狐狸吗?据悉,近日,云南省景谷县一年轻男子买了只狐狸在家当宠物养,臭气冲天惹恼了父母后报警。西双版纳森林公安局向证实,目前狐狸已被森林警方暂时收容。

8月23日上午10点15分,云南省景谷县森林公安局接到王姓市民的举报电话,称儿子一个月前在网上买了个宠物,身上散发出一种异味,脾气比较烈,考虑到安全问题,希望森林公安来帮忙处理一下。

接到王某的报警电话后,云南省景谷县森林公安局民警立即赶到了王某家中。民警初步鉴定,该宠物是一头杂交狐狸,生性凶残。目前景谷县森林公安局已经将该杂交狐狸暂时收容,下一步计划将其移交到普洱市野生动物救助中心或者其他的野生动物保护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