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童误吞玩具磁珠 都是玩具惹的祸

女童误吞玩具磁珠 都是玩具惹的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05 20:32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家有小孩的伙伴们都知道,在玩具对儿童的诸多伤害类型中,吞入异物是最常见的一种。据悉,一女孩刚刚学会走路和叫妈妈,原本她应该继续开心地探索这个世界,可误吞磁珠的她,如今躺在重症监护科的病房里,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一岁多的孩子正是对什么都感兴趣的时候,也是什么都想尝试的年纪。家长稍微没看住,孩子就能把任何东西都塞到嘴里。1岁3个月的玉琳原本应该继续开心地探索这个世界,可现在,她却躺在重症监护室的病房里,插着呼吸机,无法动弹。

而导致这一切的,就是20多天前,她误吞的6颗磁珠。

玉琳的妈妈说,孩子已经做了两次手术了,“重度感染了,肚子里的脓排不出来,可能是穿孔没有愈合。再就是两个穿孔没有找到,她吃了6个吸铁石,肠子里面有六七个穿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