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主持人嫁美遭虐待 得到仅仅临时绿卡

主持人嫁美遭虐待 得到仅仅临时绿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05 20:37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生活中众多人为了得到一张美国绿卡,也是不惜一切手段了,据悉,原央视女主持人嫁美后遭受虐待在网络上发酵的很火,这件事情不论真假,仅仅去说作为一个中国人如果到了异国他乡,碰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样的事情发生?引人深思。

嫁美遭虐待事件女主人公谈到,她自2016年入美到现在一年多,她是临时绿卡,此外,她没有身份证(ID),没有车,没有美国账户,没有钱,什么都没有,这一切都间接导致了她遭受了虐待。

划重点词汇,临时绿卡。

首先了解什么是绿卡

美国永久居民卡美国永久居民卡(united states permanent resident card),亦称作绿卡(green card),是用于证明外国人在美利坚合众国境内拥有永久居民身份的一种身份证。“获得绿卡”则用于指称成为永久居民的移民过程。绿卡持有者的合法永久居留权是由官方授予的移民福利,其中包括有条件地在美国居留与获取工作的许可。持有者必须保持他的永久居民身份,如果该身份所需的某个条件不再满足时,持有者将可能失掉该身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