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63岁老人地铁突发疾病 怀孕护士跪地急救!

63岁老人地铁突发疾病 怀孕护士跪地急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12 14:3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根据相关报道得知,近日一位63岁老人在交通2号线开往天河机场方向B38列车上突发疾病,实发紧急,身边的乘客都吓坏了!列车正在行驶中,这可怎么办?就在这时,:武汉市中心医院麻醉科医生沈青松和急诊科护士徐丹,对老人实施急救,其中救人女子是一位孕妇,不顾自己跪地急救的时刻令人感动!

2月9日晚,六旬老医生地铁内突然晕倒,心跳脉搏全无,危在旦夕幸遇医护夫妻挺身相救,奇迹复活。

昨日一早,在昏迷一天一夜后,63岁的陈先生睁开眼就见到了自己的救命恩人:武汉市中心医院麻醉科医生沈青松和急诊科护士徐丹,紧紧握着他们的手,感动不已。“感觉像做了场梦,谢谢你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老人地铁车厢内晕倒 广播呼叫,三名医护主动施救

9日晚10点10分,轨道交通2号线开往天河机场方向B38列车驶出小龟山前往螃蟹岬站,突然有乘客晕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