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90后学霸找不到工作踹母亲 学霸学习的只是知识没有素养吗?

90后学霸找不到工作踹母亲 学霸学习的只是知识没有素养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0 19:5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步入社会之后,你真的觉得自己所学的专业和学历和所处的工作岗位很对口吗?可是社会现状中为什么还是有很多学霸找不到工作?近日,网曝一90后学霸找不到工作踹母亲的新闻消息,引起不少网民的热议和吐槽, 学霸学习来的只是知识没有素养吗?

“我儿子一本大学毕业找不到工作,你们快点帮帮我啊!”

近日,宁波某婚姻家庭服务中心负责人罗红媛接到这样一个听起来有些无厘头的求助电话,细问之下发现背后原因让人唏嘘。

学霸男毕业即失业

大吼妈妈“都是你的错!”

90后男孩小力(化名)从小成绩优异,班里排名从来都是数一数二的,大学轻松考上了一本,读的是当下热门的金融专业,可以说是学霸无疑了。

但就是这个让人羡慕的“别人家的孩子”,在毕业找工作时却栽了跟头,漂亮的简历为他争取到不少面试的机会,但奇怪的是,每到这一关他就被无情地刷了下来。他又转而去考公务员,笔试成绩排名第一,可经过面试就变成了垫底。

接二连三的打击让小力丧失了信心,于是每天沉迷网络,在家一待就是两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