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儿媳带瘫痪公公改嫁 现任丈夫因其心善大方接受!

儿媳带瘫痪公公改嫁 现任丈夫因其心善大方接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4 16:0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当今社会,夫妻离异在各自结合再婚的情况实属常见,有离异母亲带着儿女再嫁的,但你听没听过儿媳带瘫痪公公改嫁的?据了解,该事件就发生在成都崇州市羊马镇安阜社区,让人惊诧的还有,该女子的现任丈夫因其心善大方接受!网民:叫过一声爸爸,就是一辈子的爸爸!感动!好人有好报!

刘华英给公公剃头。

相见有缘

刘华英和何文虎第一次见面,刘华英用轮椅推着老丈人来何家。何家88岁的老母亲看到轮椅上的老人被这个媳妇照顾得干干净净,当即就认可了刘华英。

做好榜样

“人人都要老嘛,我们上一代人就是榜样,现在你做什么,下一代都看在眼里。以后要一直照顾公公,只要生活过得走,都要带着他。”成都好儿媳刘华英说。

3月23日,成都崇州市羊马镇安阜社区,刘华英和丈夫何文虎很高兴,这对年过半百的新人刚刚领取了结婚证。

与许多普通家庭不一样,这个新家庭里,有一位与他们都没有血缘关系的75岁老人。老人徐克用是刘华英第一任丈夫的父亲,丈夫因病去世后,她对瘫痪的公公依然不离不弃。

2017年9月,她结识了现任丈夫何文虎,一段时间相处后,何文虎觉得刘华英正直、善良,也大方接受了老丈人。带着公公“出嫁”,这段至孝的故事,在当地传为佳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