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偶遇熊猫横穿马路 小跑钻进山林

偶遇熊猫横穿马路 小跑钻进山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4 20:53编辑:asd369258
分享:

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是国家级重点保护动物,平时只能在动物园中看到,另外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也会有大熊猫出没。偶遇一只野生大熊猫,并目睹了这只大熊猫“横穿马路”的过程,游客通过手机留下珍贵的视频和照片。近日有几名游客在前往景区游玩的时候,就在半路看到了一种可爱的大熊猫,正打算横穿马路。

据景区工作人员李天明介绍,当天上午9时40分左右,他接待了十余名来自成都的客人从景区酒店出发前往景点。“车辆通过景点线路牡羊场至甘海子的路中,一位游客突然惊呼‘快看大熊猫!’”。

李天明说,随后他缓慢停下车,看到这只野生大熊猫躲在距车辆几米外的一颗大树边,不时伸出头来,用一双黑眼圈不时看看路上的车辆和行人,随后这只大熊猫用小跑的方式通过马路,钻进山上的树林中。

李天明说,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车上的游客非常高兴,甚至一边拍照一边发出惊叹“大熊猫太可爱了!”,但又被同行的朋友止住,称“不要吓到他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