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乘客状告滴滴出行 因质疑收费深夜被赶下车徒步走下高速

乘客状告滴滴出行 因质疑收费深夜被赶下车徒步走下高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03 21:19编辑:asd369258
分享:

滴滴出行是现在使用率比较高的自主打车软件,但是最近却接二连三的陷入丑闻之中。前几天滴滴公司的投资人才爆料称遭到滴滴司机的殴打要低价贱卖手机的滴滴公司股份,最近又有乘客称深夜被滴滴司机强行赶下车,跟客服沟通之后也没有得到明确的回复,因此该乘客状告滴滴出行监管不到位。

乘客滴滴遭遇索要无理费用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在某天晚上11点左右,林先生刚从首都机场下飞机,由于到了深夜,便叫了一辆滴滴拼车,上车时只有林先生一个人,当滴滴司机行驶上机场高速后,便向林先生提出缴纳停车费和过路费的要求,当时林先生就表示了对收费的怀疑。于是林先生通过联系滴滴出行客服,核实有无该费用之后,得到的结果是没有,便拒绝了滴滴司机的请求,谁知正因如此,该乘客深夜被滴滴司机强行赶下车,而且是在高速公路之上,使其处于危险之中。即便报警之后,警车由于在辅路上也无法进入主路,林先生只能拖着行李箱走了30多分钟才走到高速路出口。

滴滴拼车被乘客诉至法院

滴滴拼车被乘客诉至法院当天从派出所回家已是凌晨3点,第二天也未能去工作。对此,这位乘客认为,司机未把其送达目的地,未过高速收费站,未出示任何票据就向其索要现金,系违规操作,而滴滴出行未追究司机的违法行为,涉嫌包庇,因此该乘客状告滴滴出行监管不到位,并且给其造成了损失。乘客深夜被滴滴司机强行赶下车并置其于高速公路上,目前乘客将滴滴出行诉至法院,要求滴滴出行赔偿其误工费、精神损失费、车费共计2000元,海淀法院受理此案后,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