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河北两车追尾侧翻 驾驶员轻伤30吨菠萝散落一地

河北两车追尾侧翻 驾驶员轻伤30吨菠萝散落一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03 21:27编辑:asd369258
分享:

司机在开车上路行驶的时候一定要留意周围的车辆状况以及路面情况,不能分心也不能疲劳驾驶,否则很容易出现交通意外事故。由于是装载大量货物的货车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一定要跟前后车辆保持车距,转弯时候适当减速,以免车辆侧翻造成货物损失。

图为河北境内高速两车追尾侧翻,30吨菠萝散落一地。

河北高速交警总队3日通报,该省境内高速两车追尾侧翻,一名驾驶员受轻微伤,30吨菠萝散落一地。

据通报,3日凌晨3点左右,大广高速北京方向K1386处发生两货车追尾事故,导致两辆货车均发生侧翻,不同程序受损。其中拉菠萝的半挂车侧翻在高速主路上,占两条车道,拉钢筋的半挂车侧翻至边沟里,事故造成高速公路采取间断放行的临时管制措施。在现场处置过程中,河北高速警方联合清障、养护工作人员对散落的菠萝进行清撤转运,最大限度减少经济损失。

图为河北境内高速两车追尾侧翻,30吨菠萝散落一地。 警方供图

通报称,经过各方共同努力,事故现场于上午10点左右清撤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目前,此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