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协管搂抱女收银员 已被开除处理

协管搂抱女收银员 已被开除处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27 23:54编辑:asd369258
分享:

现在有不少人外出办事,或者跟亲戚朋友聚会的时候都喜欢去饭店点上几个菜,叫上几瓶酒吃吃喝喝,但是总有一些酒量不行酒品更不行的人在酒醉后闹出一些让人决定气愤或难以接受的事情。最近有消息称,几名协管在饭店吃饭喝酒后,竟然趁机搭讪女收银员,其中一名协警更是对收银员强行搂抱,亲脸,并且跟收银员的丈夫发生冲突,最后被做开除处理。

一、潘宣丞(县城管大队第五中队协管员)与黄兴东(县城管大队第五中队长)、黄全文(县城管大队第五中队协管员)等人于2018年4月25日晚在县城某酒店用餐喝酒。酒后,3人先后来到酒店前台与女收银员搭讪、闲聊。其中,潘宣丞走到收银台里边调戏女收银员,强行搂抱、亲脸。在旁的黄全文、黄兴东不但没有予以制止,反而纵容取乐。尤其是黄兴东,还煽动潘宣丞去亲女收银员。女收银员丈夫得知其妻子被调戏后,与潘宣丞发生肢体冲突。次日,县公安局以寻衅滋事对潘宣丞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潘宣丞的行为严重违反社会公德和公共秩序,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受到开除处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