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小孩悬在4楼阳台命在旦夕 小伙儿30秒徒手爬4层楼救人!

小孩悬在4楼阳台命在旦夕 小伙儿30秒徒手爬4层楼救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28 20:2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飞檐走壁?蜘蛛侠?这样的镜头一般都是出现在影视大片中吧?毕竟这是特效才能做出来的效果,现实生活中很难发现吧!然而,近日网曝巴黎北部18区,一小孩悬在4楼阳台命在旦夕,眼看着就要掉下去了,幸好路过的一个小伙儿出手相助,仅用30秒就徒手爬上4层楼将孩子救下!

当你看到一个小孩子翻出阳台悬在空中,你会怎么做?22岁的马里移民贾萨玛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徒手爬上了4楼,救下了这个孩子,被赞扬是巴黎的"蜘蛛侠"。

当地时间26日晚,巴黎北部18区,一个小孩子悬在四楼阳台上摇摇欲坠。发布在社交网站上的视频显示,4楼隔壁户的男子从自家阳台伸出手,试图拉住这个小孩,同时,贾萨玛(Mamoudou Gassama)则徒手攀上一层层阳台。

攀上4楼后,贾萨玛单脚跨过阳台,并伸出右手把小孩抓起来,前后只花几秒钟。消防员抵达现场时,发现小孩已经获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