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花木兰男主角 长得像奶油小生

花木兰男主角 长得像奶油小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07 10:51编辑:mrbad
分享:

大家都知道当年迪士尼的经典电影《花木兰》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看的,现在《花木兰》即将翻拍称真人电影,女主角暂时定为非常仙的刘亦菲姐姐,而男主角一直没有定,最近官方爆出了男主角的人选,那就是新西兰的华裔演员Yoson An。照片中的他看起来像是非常讨人喜欢的奶油小生系列,不知道将来演技如何。

早前,迪士尼的经典动画电影《花木兰》要被翻拍为真人电影,剧组最早官宣了女主是仙女姐姐刘亦菲,刘亦菲也成为迪士尼首个华人“公主”,但是该剧的男主迟迟未能确定,不少网友们还列出了国内许多知名流量小生的人选,譬如杨洋,窦骁等人都名列其中,但是,就在今天《花木兰》的男主敲定了,他一名来自新西兰的华裔演员。

据《好莱坞报道者》称,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男主人选终于敲定为Yoson An,其为一名来自新西兰的华裔演员,将在片中饰演男主Chen   Honghui(音译陈宏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