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拼多多回应维权 拼多多假一赔十的标准一直都在!

拼多多回应维权 拼多多假一赔十的标准一直都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9 12:0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网购有风险下单需谨慎,这是每一个刚开始接触网购的网民们都知晓的事情吧?历年来,各大网购平台都搞起了大幅度的降价活动,就比如价格低廉的拼多多平台,花最少的价钱买最超值的东西,备受网民青睐!前不久网曝拼多多售造假商品的新闻消息,拼多多高层现身回应维权:拼多多假一赔十的标准一直都在!

近日,拼多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峥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近期遭违规商家围堵,被质疑使用消费者赔偿金等事件对他冲击很大。

他也对"围堵"事件作出了解释,黄峥称拼多多假一赔十的标准是一开始就存在的,当有用户举报店铺售假的时候,拼多多方面会去店铺购买此商品,进行检测。所有的规定都是以消费者的利益为中心来制定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