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韩朝双方于“和平之家”举行体育会谈 韩朝决定再举朝鲜半岛旗!

韩朝双方于“和平之家”举行体育会谈 韩朝决定再举朝鲜半岛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9 12:4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韩国媒体报道的新闻消息得知,当地时间18日上午,韩朝双方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体育会谈。韩朝决定再举朝鲜半岛旗!韩朝关系缓和,愿结友邻之邦对世界各国都是有利的!据悉,韩方在会谈后召开记者会表示,韩朝双方商定在7月3日至6日之间择日在平壤举办篮球赛,具体日期待定。

 

韩朝双方决定在8月雅加达亚运会上共举“朝鲜半岛旗”入场。同时,韩朝商定下月将在朝鲜平壤举行篮球赛。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18日消息称,韩朝在当天举行的体育会谈上商定,双方代表队将在雅加达亚运会开闭幕式上举“朝鲜半岛旗”共同入场。

韩朝当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体育会谈,讨论“韩朝统一”篮球比赛、共同组队参加雅加达亚运会等体育领域的交流合作事宜。

韩方会谈首席代表是韩国体育会秘书长全忠烈,朝方则由体育副相元吉友率团与会。

韩方在会谈后召开记者会表示,韩朝双方商定在7月3日至6日之间择日在平壤举办篮球赛,具体日期待定。韩方将派运动员、工作人员等约100人规模的代表团赴平壤。

韩朝当天还商定在雅加达亚运会开闭幕式上共举“朝鲜半岛旗”一同入场,入场音乐为传统民谣《阿里郎》。此外,韩朝还将联合组队参加部分亚运会赛事项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