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美军组建太空部队 特朗普:我们永远都是“第一人”!

美军组建太空部队 特朗普:我们永远都是“第一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9 12:2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的新闻消息得知,美国总统特朗普责成美国国防部立刻开始组建太空部队,他表示,美国应该在太空拥有优势。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称,美国致力于做太空领导者,也不打算落后于俄罗斯和中国。当地时间18日,特朗普发表讲话称:“是我们首先登月。这就意味着,我们永远都是‘第一人‘。

“遨龙一号”是验证太空碎片清除的关键技术的飞行器,上面装载了一台机械臂,将模拟在太空抓取废弃卫星和一些其它大碎片,并带到大气层进行烧毁。这项技术明显可以用于捕获和摧毁敌方卫星。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19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称,美国致力于做太空领导者,也不打算落后于俄罗斯和中国。

特朗普周一(18日)在华盛顿发表讲话时称,“是我们首先登月。这就意味着,我们永远都是‘第一人‘。我来(开始执政)的时候,我们的太空计划并不是很好。一切都非常非常糟糕。但现在已有所改变,我们已经有很多乐观的方面。我们可不希望,中俄或者其他国家来‘带领’我们。我们一直都处于领导地位,我们还有继续行动的巨大空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