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三岁宝宝失去生育能力 妈妈哭晕医生却怒斥!

三岁宝宝失去生育能力 妈妈哭晕医生却怒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2 14:2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十月怀胎,鬼门关走一遭才成功分娩,这身上掉下来的肉自然是妈妈最宠爱最心疼的心肝宝贝!如果告诉你,自己的孩子失去生育能力,你是不是也会发疯?近日,网曝一三岁男童因疾病要动手术切除睾丸,其结果就是治愈后也会失去生育能力, 妈妈哭晕医生却怒斥!这是怎么回事?

娜娜结婚已经五年了,有个三岁的儿子,一家人生活的很是幸福,由于是独生子一家人个个都宠着宝宝,尤其是婆婆更是整天都抱着孙子,舍不得放下。

前不久孩子哭闹个不停,手还捂着肚子,娜娜以为是孩子肚子疼就给孩子揉了揉,结果孩子照样哭,难就带着孩子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后医生说孩子得了疝气需要动手术,况且越早越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