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送餐时被女子指责 外卖员哭泣求尊重!

送餐时被女子指责 外卖员哭泣求尊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2 14:3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经常点外卖的人们每天接触的最多的人就是给自己送餐的外卖小哥了吧?你对这些风里来雨里去的外卖小哥们的态度可还算和气?据说这些“骑手”们得到用户的一个差评是需要用十个好评来抵消的,你造吗?近日,网曝一外卖小哥送餐时被一女子指责, 未曾想起了点口角后竟然坐在地上哭了起来,边哭边说:人都是有尊严的!

最近,河南有个小伙子只因跟一位大姐起了点口角,竟然坐在地上哭了起来。

据了解,这个小伙子是位外卖小哥,中午送餐时候,因为车停到楼道门口影响了大姐出门,所以被大姐说了几句。

当着围观者的面,小伙口中一直在说:“我没有错,人都是有尊严的,人在做,天在看!”看来他是真的内心有许多愤懑。而那名大姐也当着大家吐出了自己的不快:“他横着放车,我还笑着说小伙我下去给你挪车了,我们出不来。他却说你有本事把我车拆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