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为助兴世界杯 花式足球高手颠球登999级“天梯”!

为助兴世界杯 花式足球高手颠球登999级“天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3 10:5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从世界杯开幕至今,诸多球迷朋友们都开始了熬夜观战的通宵生活,每天与同事之间的聊天话题也都是有关世界杯比赛和比分的,不知道你可曾为助兴世界杯做出过什么活动?近日,网曝三名花式足球高手在张家界天门山以连续不间断颠球方式助兴世界杯,颠球登999级“天梯”!用时62分钟没出现一次失误!

颠球登999级天梯:三名花式足球高手挑战前的热身现场。

花足高手颠球挑战999级"天梯"。

世界杯比赛正酣,7月8日,三名花式足球高手在张家界天门山以连续不间断颠球方式成功登上陡峭险直、共有999级台阶的天门洞"天梯",完成了一次"头球攻门"的极限挑战。

此次挑战的赛道--"天梯"是一条连接天门洞和99弯盘山公路的石阶步道,全长约300米,垂直落差达150米,地势险峻,石阶陡立,最大坡度达到41.5度。每步台阶高约18-25厘米,宽不足20厘米,成年人脚掌都无法踩实,游客在攀登过程中需要抓紧护栏、脸贴台阶前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