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华山栈道男子跳崖 吓坏旁边众多游客

华山栈道男子跳崖 吓坏旁边众多游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6 20:59编辑:asd369258
分享:

夏季有不少外出旅游的朋友都选择去山里,不仅空气新鲜,而且也能够体验大自然独特的风景,华山栈道就是很多朋友喜欢去的地方之一。最近有消息称在华山栈道有一男子跳崖,当地的相关部门已经立即进行搜救的工作。

今天中午14:30左右,网友私信二三里称,华山景区一名男子跳崖了。随后又发来一段视频,视频画面显示:

7月24日下午15:55,华山长空栈道上,游客们正在小心翼翼地通行,一名身穿灰色短袖的男子突然解开了身上的安全绳,站到了栈道的边上,然后纵身跳了下去,旁边的游客都惊呆了。

随后,二三里第一时间与华山景区管委会取得联系,信息中心的负责人表示,他们也是今天中午15:00左右才得知此事,这个视频确实是景区的监控视频,由于景区有100多个摄像头,屏幕上显示的只是几个重要部位。如果当时周边的游客没有及时报警,也有可能不知道。

目前,他们已将此事上报给集团公司,将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再跟进情况安排下一步搜救工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