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养老院内老人过着什么日子?网曝看护重摔老人!

养老院内老人过着什么日子?网曝看护重摔老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7 10:5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现如今,将家中老人送去养老院养老安享晚年的情况越来越多,在外人看来,家中儿女肯为老人花费巨额费用让老人在养老院中享福,真是太孝顺了!然而,你真的知道养老院内的老人们都过着什么日子吗?近日,网曝台中市乌日区享寿长照中心一看护重摔老人的新闻事件!网友热议:打人者,你们家里没老人吗?

台中市乌日区享寿长照中心,日前爆发殴打、虐待老人事件。外籍看护屡屡动手殴打老人,甚至以“甩巴掌”作为沟通方式,让老人活在恐惧之中,而这些画面全部被监控镜头记录下来。

据台湾媒体报道,享寿前员工“阿国”爆料,只要外籍看护忙碌时,脾气不好就会对老人动粗,而且还会看照顾对象头脑是否清楚、家人是否常来探望,来挑选施暴对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