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杭州下冰雹 局部地区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杭州下冰雹 局部地区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6 21:17编辑:asd369258
分享:

最近这半个月以来,我国大部分的气温都有了很明显的上升,局部地区甚至达到了38度到40度,炎热的天气也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但是今天下午我国有多个地区突降大雨,其中杭州的局部地区不仅狂风暴雨,还下起了冰雹。

除了冰雹,

还有狂风暴雨!

真是来的猝不及防啊

↓↓

雨刮器都刮不过来了

这车怕不是也要被刮走了吧

当然,

我大杭州的冰雹已经妥妥上了热搜

杭州各地气象台纷纷发出预警信号

小编看到,今天下午14时49分,杭州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受强雷雨云团影响,预计今天傍晚到前半夜主城区和大江东将出现雷阵雨,短时雨量可达大到暴雨,并伴有7-9级雷雨大风和强雷电,请注意防范。

随后,杭州各地气象台纷纷发出预警:

01

余杭区气象台7月26日14时50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

受强对流云团影响,我区已出现大范围强雷电活动,预计半夜前我区仍有明显雷阵雨天气,并伴有8-10级雷雨大风、短时暴雨和局地冰雹,请注意加强防范。

02

桐庐县气象台7月26日14时48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受对流云团影响,目前我县部分乡镇出现雷阵雨天气。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里我县仍有分散性的较强雷雨天气,雷雨时短时雨量大,并伴有强雷电和雷雨大风等剧烈天气,请注意加强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小流域山洪等次生灾害。

03

富阳区气象台7月26日14时41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受强对流云团影响,目前我区东南部已经出现雷阵雨天气,预计今天下午到前半夜我区部分地区仍将出现雷阵雨,并伴有强雷电、短时大到暴雨、6到8级雷雨大风等剧烈天气。请注意防范。

04

萧山区气象台2018年7月26日14时28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受强对流云团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前半夜我区有较强雷阵雨天气,雷雨时短时雨量可达大到暴雨,并伴有强雷电和6~8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05

建德市气象台7月26日14时13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受强对流云团影响,我市李家、大同、大慈岩等地已经出现7级阵风,大洋镇杨桥村测站出现9级阵风,并伴有强雷电,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里,我市东部和北部乡镇仍有分散性雷雨天气,雷雨时短时雨量可达暴雨,并可伴有6到8级阵风和强雷电,请注意防范。

据浙江省气象台统计,预计未来3小时,湖州、嘉兴、杭州、绍兴、丽水等地区仍强对流回波发展,伴强雷电,局部有30-50mm/h的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个别乡镇可能出现冰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