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看好你的狗!曝一金毛撞上兰博基尼维修费需近40万元!

看好你的狗!曝一金毛撞上兰博基尼维修费需近40万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7 11:3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当今社会中,家伙总饲养宠物的情况越来越多,很多家还都饲养一些品种名贵的宠物,比如犬类,金毛、阿拉斯加、拉布拉多等长相好看俊美的犬类都是家养宠物最常见的!不知道你在室外遛狗的时候会不会使用牵引绳?如果你家的狗非常好东,请看好你的狗!今日网曝一金毛撞上兰博基尼,维修费需近40万元!

日前,一金毛犬撞上了一辆正在元和路上正常行驶的兰博基尼跑车。事故导致兰博基尼车主需要花近40万元进行维修。

7月17日18时50分许,市交警大队度假区中队接报,在元和路某驾校门口发生一起机动车与动物相撞的交通事故。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路边停靠着一辆兰博基尼,在询问兰博基尼车主王某后,才知道车辆已无法正常启动。而导致这一起交通事故的罪魁祸首却是一只金毛宠物犬。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