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韩国开启“蒸桑拿”模式 鸡蛋放阳台孵出鸡

韩国开启“蒸桑拿”模式 鸡蛋放阳台孵出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7 17:44编辑:asd369258
分享:

x相信有很多的朋友都已经深刻的体验到了今年天气的炎热之处,最近我国有不少的地方为了应对这种高温天气都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其实不仅是我国的居民在承受高温么之苦,就连韩国的朋友也不例外,韩国自上周就开启“蒸桑拿”模式,气温一路蹿高连破纪录,就连鸡蛋也被热得竟然“自己”孵化出了小鸡。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因连续高温,放在阳台的鸡蛋竟然孵化出了小鸡。

据外媒报道,韩国近日面临“烧烤天气”,住在江陵市的一名崔姓男子养了几只鸡,每天早上,他都会把收集的鸡蛋放在冰箱或阳台上,分给亲人。

哪知,因连续高温,放在阳台的鸡蛋竟然孵化出了小鸡。

崔某还表示:“小鸡是暴热天气赐予我的珍贵‘家人’。我给小鸡取名为‘kkamsuni’,会好好饲养它的”。

另据此前报道,韩国高温天气持续,导致死亡家畜继续增加。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介绍,以当地时间23日上午9时为准,共125万只家畜因极端高温天气死亡,财产损失达84亿韩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