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神药为三无产品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消费者上当受骗?

神药为三无产品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消费者上当受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8 16:3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从今年的315打假批示,到轰动全国的电影《我不是药神》的上映,真真是掀起了一股打假的热潮!近日,网曝微商售假药的新闻事件,原来无数网民追捧的“神药”竟被查为三无产品,可尽管如此,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消费者上当受骗?

315刚过,今年315晚会又被扒出了好多有问题的产品及企业。女人爱美是天性,化妆品是广大女性朋友们日常使用频繁的东西,它能使人看起来气色红润,能保持良好容貌,使人变得美丽漂亮等受到。但是,由于品质的参差不齐,价格也有较大差异。

近年来,流行网购。因为,网购相较于实体店购买,价格上有一定优势。这也就滋生出了另一个分支:微商(泛指在微信上做生意的商人),那他们在上面售卖的化妆品是不是正规渠道生产的正品呢?我们怎么去辨别?微贴君今日与大家聊聊这个话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