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被孩子家长误认为是人贩子 女子送娃回家被打!

被孩子家长误认为是人贩子 女子送娃回家被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8 16:3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当今社会人口拐卖事件横行,很多家长都诚惶诚恐!近日网曝杭州一家庭中的孩子丢失,家长着急激动,看到孩子在一陌生女子身边误认为是人贩子,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去就拳打脚踢!实际上,这名女子是送迷路的孩子回家的,莫名其妙的挨了打!

据杭州日报微信公号7月27日推送文章:碰到和父母走散的小孩,杭州一位妈妈好心带着他找家人,结果却被孩子的父母亲误认为是人贩子,对方上来就掐脖子。

这位妈妈说,“为了帮小孩找父母,牵着的是他孩子的手,我自己的孩子都没牵。虽然同为父母,真的寒心……”

这是昨天(26日)小编收到的一则报料:我嫂子帮助走失小孩找家人,把孩子送到小区保安室的时候,家人赶到,竟然把她当人贩子打伤。

年轻妈妈带3岁男孩找家人

记者随后联系上这位报料的方先生,他向我们讲述了他所知道的情况:

7月25日晚上7点多,我嫂子带着她孩子在小区楼下散步。她在路上看到一个孩子在哭,3岁左右,穿着橙色的短T,好像迷路了,身边也没有家长。

当时还有另一位孩子母亲,也一起帮忙找孩子家长。大概找了一个小时,路上问了一大圈,问了好多人,有跳广场舞的大妈、环卫工人、保安,最后在碧桂园小区门口,我嫂子一手拉着她的孩子,一手带着那个迷路小孩,问保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