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童幼儿园丧命 幼儿园推脱责任第一时间删除监控视频!

男童幼儿园丧命 幼儿园推脱责任第一时间删除监控视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8 17:5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当家长每天早晨把孩子送去学校上学,下学时间再去接自己的孩子仿佛应成为一种生活习惯!然而,一对夫妻做梦都不会想到早上上学时还活蹦乱跳的孩子居然被告知在幼儿园中丧命了,而问道园方具体情况的时候,幼儿园推脱责任第一时间删除监控视频!

△在长垣县中医院,王东东、于欣会夫妻俩抱在一起伤心痛哭

“早上上学时还活蹦乱跳的,中午却接到电话,孩子在幼儿园竟中暑身亡......”直到现在新乡长垣的王东东、于欣会夫妻俩都无法相信,自己才三岁半的儿子,怎么会突然没命了呢?7月25日上午,记者见到王东东、于欣会夫妻俩时,他们还守在长垣县中医院不肯离去,不愿相信自己的孩子就这样不明不白的离他们而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