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学霸丈夫逼10岁女儿写作文 妻子劝说不听选择报警!

学霸丈夫逼10岁女儿写作文 妻子劝说不听选择报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10 10:3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学霸的孩子就一定要是学霸吗?学霸在教育孩子的时候教育方式都是什么样的?近日,网曝一家庭中的年轻夫妻因为教育孩子写作业的方式闹到了警察局,据悉,这家中的学霸丈夫逼10岁女儿写作文,妻子劝说不听选择报警!

杭州男子要求10岁的女儿每天写4篇高质量作文,完不成不准睡觉,为此女儿经常熬夜到凌晨一两点,有时甚至出手打骂女儿和上前劝阻的妻子——面对丈夫的严厉教育,多次吵架无果的徐女士(化名)无奈凌晨报警求助。

记者8月9日从杭州萧山区警方获悉,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吴先生(化姓)认识到自己的教育方法欠妥,也承认打骂妻女的错误,表示今后不会再这样做。

吴先生毕业于浙江某名牌大学,年轻时成绩优异,他希望女儿萌萌(化名)能像自己一样。为锻炼萌萌的写作能力、培养其坚韧的意志,今年暑假开始,吴先生要求女儿坚持每天写4篇高质量作文,完不成不允许睡觉,有时甚至会打骂。这让10岁的萌萌倍感吃力,经常熬夜写到凌晨一两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