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富士康二季度财报发布 第二季度利润低于预期让人倍感意外!

富士康二季度财报发布 第二季度利润低于预期让人倍感意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15 11:2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备受瞩目的富士康二季度财报发布,然而这第二季度的利润低于预期却让很多人都倍感意外!据了解,富士康发布的低于预期的报告可能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一个征兆,这是不是意味着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前景不妙!?

代工制造商富士康(Foxconn)公布第二季度利润低于预期,令分析师感到意外。从4月到6月的三个月里,该公司赚了相当于5.677亿美元的收入。这远低于9位分析师预测的7.1145亿美元的平均值。

富士康发布的低于预期的报告可能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一个征兆,而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并没有真正点燃全世界的战火。该公司还指出,今年下半年全球手机销量不温不火。尽管苹果第三财季iPhone手机的销量确实比去年同期多了几部,但仍比华尔街的预期少了50万部。但投资者关注的是其他利好因素,包括每部iPhone的平均售价同比上涨20%,达到724美元。这表明高价iPhone X在本季度的销售强劲。

富士康的工厂将很快全速运转,因为苹果预计将在下个月推出三款2018年的新款iPhone。根据台湾富邦证券的一份报告,富士康将承担5.8英寸苹果iPhone X续集的100%,6.5英寸苹果iPhone X Plus的90%,6.1英寸苹果iPhone 9的75%。后者将采用LCD显示屏,与其他两种型号的OLED屏幕不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