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肯尼亚河马攻击中国游客致死 肯尼亚河马被击毙!

肯尼亚河马攻击中国游客致死 肯尼亚河马被击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15 11:4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外媒报道的新闻消息得知,肯尼亚当地时间8月12日,肯尼亚奈瓦沙湖发横河马攻击中国游客致死的新闻事件,而后,伤人河马被击毙!据了解,这已经不是在当地发生的第一起河马伤人事件了,当地相关部门称,这起事故的发生是人和动物“争地”冲突的表现!

​​​据肯尼亚《星报》消息,当地时间8月12日,两名中国台湾游客在肯尼亚奈瓦沙湖遭到河马攻击,造成一死一伤。12日晚,攻击游客的河马被击毙。这起不幸的事故,以及肯尼亚相关部门的处理却引发了多种争议。

​“攻击中国游客的河马就是去酒店附近觅食的。这不是第一次了。” 奈瓦沙湖船主协会主席大卫·基罗称,“我们看着湖边人和动物的冲突日益增多,这主要就是人类吞掉动物栖息地造成的。”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这起事故是人和动物“争地”冲突的表现。当地酒店和农场主将水滨土地围起来,减少了河马等动物觅食的地方。最近,降雨导致水位上涨,河水冲走了岸边很多植物,饥饿的河马不得不上岸到附近农场和酒店等人类活动的地方觅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