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英国一男子驾车冲撞议会大厦 造成数名行人受伤!

英国一男子驾车冲撞议会大厦 造成数名行人受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15 11:4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英国媒体报道得知,当地时间8月14日,英国一男子驾车冲撞议会大厦,事故造成数名行人受伤!据当地警方称,该起汽车冲撞议会大厦外护栏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7时37分,伤者伤势不会“危及生命”,作案的驾车男子在案发现场就被警方逮捕!

14日,英国苏格兰场称,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汽车冲撞议会大厦外的安全护栏,之后被捕。据报道,该事件造成数名行人受伤,但未造成人员死亡。目前,反恐警察介入案件调查。

据报道,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该驾车男子在案发现场就被警方逮捕”,“事件造成多名行人受伤”。据警方消息,伤者伤势不会“危及生命”。伦敦救护人员称,他们在案发现场为2人进行了治疗,伤势不严重,随后,2人被送往医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