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苹果回应下架iPhoneX: 并不是停产而是全部供货给了运营商!

苹果回应下架iPhoneX: 并不是停产而是全部供货给了运营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4 11:5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提到苹果,市民们使用苹果产品最普遍、最频繁的就是iPhone系列吧?目前为止,你手中更新到第几代iPhone了?据悉,近日,苹果发布了新机三款各具特色的刘海苹果机,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轰动。但是大多数市民还未见到起庐山真面貌,就被告知下架了!为此,苹果回应下架iPhoneX: 并不是停产而是全部供货给了运营商!对此,你怎么看?

昨晚,苹果发布了新机三款各具特色的刘海苹果机,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轰动。这时候也许可能有勤俭持家的网友们想买上一代的苹果旗舰iPhonex。

然而,苹果似乎不想让这些人得逞,早上九点多就将去年的旗舰机iPhonex下架了。这件事在网上引起了轰动,诸多网友对此表示了不满,对苹果进行口诛笔伐。直批苹果公司越来越傲慢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