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Uber建安全中心 一旦检测到存在问题可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Uber建安全中心 一旦检测到存在问题可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7 10:5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近日Uber建安全中心,指导公司在发生自然灾害或恐怖袭击等危机时如何应对,一旦检测到存在问题可及时采取应对措施!据了解,Uber公司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希望,通过设立全球安全中心,能够在发生紧急事件的时候保证乘客和司机的安全。

据报道,Uber日前宣布了一套新的指导方针,指导公司在发生自然灾害或恐怖袭击等危机时如何应对。据悉,Uber将在美国华盛顿建立全球安全中心(Global Security Center),全天候监控Uber运营的每个领域的情况。一旦检测到存在问题,Uber就可以采取一些措施,不至措手不及。

如果发生紧急情况,GSC将限制司机出行,并控制定价临时激增的情况,并且可能在危机被确认之前可能已经完成的退款费用。如果发生灾难并且调价上限尚未生效,乘客可以直接通过Uber应用程序报告情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