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联赛杯热刺晋级 托特纳姆热刺2-2沃特福德 热刺点球4-2胜

联赛杯热刺晋级 托特纳姆热刺2-2沃特福德 热刺点球4-2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7 14:5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在2018-1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比赛上, 托特纳姆热刺2-2沃特福德,热刺点球4-2获胜晋级!据悉,在第82分钟,鲍威尔送出助攻,迪安加纳禁区右侧的左脚劲射破门锁定比分,8-0。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018-1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1/16决赛)继续进行,托特纳姆热刺主场和沃特福德2-2打平,点球战4-2淘汰对手晋级。英冠内战诺丁汉森林3-2战胜斯托克城挺进下一轮。西汉姆联队主场面对英乙(第四级别)的马科斯菲尔德,8-0的比分横扫对手。

第46分钟,客队纳瓦罗传球,苏克塞斯禁区右侧右脚抽射破门,0-1。第81分钟,客队刚替补出场4分钟的卡巴塞莱禁区里对阿里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热刺获得点球机会,阿里自己操刀点球,右脚命中点球扳平比分,1-1。第86分钟,穆萨-登贝莱传球,拉梅拉禁区中路左脚抽射破门反超比分,2-1。第89分钟,客队马里亚帕送出助攻,热刺旧将卡普埃禁区外右脚抽射破门追平,2-2。双方90分钟2-2打平,不得不点球决胜。点球大战中,沃特福德第二个出场的卡普埃和第四个出场的奎纳的点球被加扎尼加扑出,热刺孙兴慜、拉梅拉、略伦特和阿里全部命中,最终点球战4-2战胜对手,总比分6-4淘汰沃特福德挺进16强。

诺丁汉森林(英冠)3-2斯托克城(英冠)

第19分钟,主队的奥斯伯恩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破门,1-0。第40分钟,墨菲禁区中路的左脚低射得手扩大比分,2-0。第50分钟,洛利禁区右侧左脚扫射破门,3-0。第60分钟,查理-亚当传球,阿福比禁区右侧右脚推射得分扳回一城,3-1。第77分钟,主队冈卡尔维斯被直接红牌罚下。第83分钟,贝拉希诺门前近距离推射破门为斯托克城再追一分,3-2。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