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北京国庆首贼落网 2名扒窃嫌疑人在北京20路公交车珠市口站抓获

北京国庆首贼落网 2名扒窃嫌疑人在北京20路公交车珠市口站抓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03 13:1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国庆节假期内,各个城市内都是人潮涌动吧?不仅仅是景区,地铁、高铁以及公交站内都是人挤人的景象!据悉,在国庆节当天,北京机动侦查总队在20路公交车珠市口站抓获2名扒窃嫌疑人,起获人民币现金800元,现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机动侦查总队了解到,今晨8时05分,机动侦查总队在20路公交车珠市口站抓获2名扒窃嫌疑人,起获人民币现金800元,目前嫌疑人已送属地处理。据了解,此二人为今年国庆节北京警方抓获的首贼。

为了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快乐的节日,10月1日早4点多,机动侦查总队反扒侦查员就已上岗,他们根据节日特点和规律对火车站、长途场站等交通枢纽地区投入便衣力量开展打击扒窃犯罪工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