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印尼地震遇难人数增多 目前已致1374人死亡

印尼地震遇难人数增多 目前已致1374人死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03 13:1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印尼,全称是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是东南亚国家。国内由约17508个岛屿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据相关报道得知,印尼中苏拉威西省日前遭遇强震及海啸袭击,已经导致千余人死亡,据当地10月2日最新报道,印尼地震遇难人数增多,目前已致1374人死亡!

据法新社消息,2日,印尼减灾署署长Willem Rampangilei在帕卢称:“死亡人数目前为1374人,失踪人数为113人。”

当地时间2日晚间,印尼减灾署发言人苏托波表示,希望死亡人数不会继续上升,救援行动仍在继续,团队在与时间赛跑。他表示,救援人员已经到达了所有四个受影响严重的地区,这些地区共计有140万人口,但他拒绝估计伤亡人数。

报道称,截至目前,多数被确认的遇难者来自帕卢市,而偏远地区的损失难以确定,因为自地震以来,这些地方的通讯多数被切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